好啦~~ 我承認大半是為了粉紅小熊啦! 一看到這活動時就有一股衝動要趕快來寫推文可是我也有大白桑的機車心裏的OS不斷我不要別人看見我那清湯掛麵的部落格!文筆不怎樣怎麼能搶到Pinky? ! 算了好了好康的事是不會輪到我的 對呀! 反正工作也很忙(其實懶的成分居多)不要寫好了…….內心的對話與掙扎不斷

 

4 天的感恩節假期在家裡很認命的整理東西 整理書籍時把愛情真相大白擺好在不算書櫃的櫃子裡粉紅色的書皮非常搶眼想起那無辜眼神的Pinky又把書拿下來擺到床邊溫習」。雖然床邊已有好幾本圖書館借來的書要看不過沒關係圖書館的書可以續借Pinky則不能等!!

 

收到書後沒多久就出門旅行了把新書也一併放進隨身行李袋其實一收到後已經先囫圇吞棗地把書翻閱完畢旅行時有空檔時間才又拿出來細細品嚐什麼是空檔時間呢? 在飯店的Jacuzzi 泡澡的時候啊! 有圖有真相!

 

 Love & Jacczzi 1 frame.jpg 

IMG_4026 frame.jpg

 Love & Jacuzzi frame.jpg

IMG_4039 frame.jpg

 

 這是什麼圖啊? (敲碗)  沒錯啊~~ jacuzzi有書的圖啊~~

泡澡真的很舒服再加上看著壽司和大白桑的無俚頭全力演出泡完澡後真覺得身心舒暢~~

 

書能打動人心是因為能引起共鳴除了邊看邊笑外有些故事情節我也邊看邊點頭都說到心坎裡了我家大黑的體溫調節跟我也是完全不能協調 (叫他大黑是因為他是很大一隻的黑肉底,常被誤認是菲律賓人,他會告訴對方菲律賓沒有像他這種大隻的貨色啦! 請不要認錯了。 ) 這幾天逐漸變冷上班時我是圍巾加外套大黑仍是公司短袖制服面不改色的去上班結果今天喉嚨痛流鼻水全身酸痛的人是誰咧? ! 細挖!! 舊細挖!!! 夏天坐在車子裡我不能直接吹到空調的冷氣只要吹到一點點就會頭痛偏偏大黑很怕熱一旦動了他調好的出風口就說我都不讓他好好吹冷氣大黑跟大白桑要不要來握個手呀?(現在是機車比賽嗎? 看誰厲害?!)

 

大黑跟我也是用英文溝通因為他是只聽得懂一點媽媽說的台山話和超簡單的廣東話的ABCD告尬滴那我的英文有變得比較好嗎? 並沒有!!好嗎? 看DVD時不能開字幕因為螢幕底下的字會讓大黑眼花他會一直盯著字看而忘了看演員的演技不過怪的是如果平時我有說不清楚的東西大黑會自動幫我在句中填入對的單字或接著說完我尚未講完的句子而且大都是我要表達的再不然就出選擇題13給我選

 

當然也有講了半天都不通心電感應失靈的時後大黑會說:拜託妳講英文好不好?這位大哥!剛剛我說了一堆不都是英文?難到我說的是西班牙文?所以看到壽司說和大白會用咕咕來代表當時正在說的一件東西時真的害我在泡澡時噗哧出來想像壽司和大白退休後的樣子一隻老公雞對一隻老母雞咕咕!咕咕﹗! 哈哈哈哈!這畫面應該也滿溫馨的吧?

 

不管是喜歡重口味的或清淡茹素的人我都推薦可以收藏這本愛情真相大白》,酸甜苦辣裡面全包了!心情好,看了更開心;心情不好,看了心情會變好!我知道這個結論很弱,不過現在我的鼻水多過於腦汁,看在我是病號的份上,請大家直接看博客來網路書店或金石堂網路書店的簡介,看看壽司的精典語錄吧。如果看倌們有看到任何一句,讓你不自覺得點頭同意的話,就不要猶豫了,從消費卷裡分一點點就能把書帶回家了。反正三千六也是多出來的,就消費一下,刺激一下經濟囉

 

壽司的親筆簽名

IMG_4461 sign frame.jpg

 

 

 

愛情真相大白》與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自由女神像

Love & Statue of Liberty in LV frame.jpg

 

 

 愛情真相大白》與吃角子老虎機

Love & slot machine fr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mbee 的頭像
    ahmbee

    Apple Spice

    ah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